佐治亚州投票结果几乎拉平 美国大选选情继续胶着未产生获胜者

2020-11-06 10:01:40 作者: 佐治亚州投票

  美国大选选情继续胶着,暂时仍未产生获胜者。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日报道,目前,两个“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正在紧张计票当中。此前,特朗普获得214张选举人票,拜登获得264张。首先获得538张选举人票中270张的候选人将赢得大选。

  宾夕法尼亚州(20张)方面,该州官员表示,可能会在当地时间周四或周五完成大部分未完成的计票工作。宾州有可能让拜登越过270张选举人票的门槛,从而赢得总统大选。在投票结束后的几个小时内,这位前副总统曾一度落后特朗普50多万张选票,目前他在这个关键州的得票仅比特朗普少7.8万张。

  佐治亚州(16张)方面,拜登的邮寄选票优势使他仅落后特朗普不到4000张。若失去佐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特朗普将无法获得270张选举人票,所以他能否连任将取决于未来几个小时这两个州的局势发展。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目前,佐治亚州约99%选票已完成计票,特朗普和拜登在该州的支持率均约为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