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布病事件8名责任人被处理 具体是如何处理的?

2020-11-06 14:25:08 作者: 兰州布病事件

  【兰州布病事件8名责任人被处理】兰州市兽研所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属地善后处置工作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四点在兰州市召开。兰州市人民政府和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司法局、城关区人民政府等多部门就该事件发布相关处置工作进展。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发布会上表示,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对8名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给予中牧兰州生物药厂厂长党内警告处分和行政警告处分,给予分管生产的副厂长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撤销副厂长职务处分,给予负责质量保证的厂长助理和布病疫苗生产车间两名负责人党纪处分和行政撤职处分,给予负责生产技术的厂长助理和物流中心负责人党纪政纪处分,给予库管员调离工作岗位处分。目前,第一批补偿赔偿资金1000万元已于9月24日拨付到专门账户,用于开展监测诊疗和补偿赔偿工作,中牧兰州生物药厂承诺,根据赔付进度,及时足额保障后续补偿赔偿所需资金。#兰州布病事件第一批赔偿金1000万元已到账#

  以上就是【兰州布病事件8名责任人被处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