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拒签拜登权力过渡或延期 这是什么原因??

2020-11-10 10:13:26 作者: 美官员拒签拜

  【美官员拒签拜登权力过渡或延期】日前,一则“美官员拒签拜登权力过渡或延期”引发关注。据悉,美机构拒签允许拜登团队工作信函,总统权力过渡或因此延期。到底怎么回事?

  据了解,当前由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任命的美国总务管理局(GSA)的官员目前拒绝签署允许拜登过渡团队于本周正式开始工作的信函,美国总统权力过渡可能因此延期。

  根据美国法律规定,只有在GSA确认一方胜选并签署信函,正式移交数百万美元资金,并授权候任总统的过渡团队进入政府大楼,使用办公空间和设备之后,美国总统权力移交工作才算正式开展。

  对此,GSA的一系列程序相当于由联邦政府正式宣布总统竞选的获胜者,但到了8日晚上,也就是媒体预测拜登将获胜的36个小时后,美国总务管理局局长艾米丽·墨菲仍旧没有签署允许拜登过渡团队于本周正式开始工作的信函。GSA的“拖延”将直接影响拜登团队的工作进程。

  针对以上情况,拜登团队发言人回应道,期待GSA管理者迅速确定拜登和哈里斯为当选总统和副总统。美国的国家安全和经济利益有赖于联邦政府明确而迅速地发出信号,表明美国政府将尊重美国人民的意愿,进行平稳、和平的权力交接。

  以上就是【美官员拒签拜登权力过渡或延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