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开查违规投票 负责人突然辞职 这是什么情况?

2020-11-11 11:01:10 作者: 美开查违规投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向联邦检察官发出备忘录,要求开查有关选举舞弊的相关指控。同日,司法部分支机构选举犯罪部门负责人理查德·皮尔格辞职。

  美开查违规投票 负责人突然辞职

  据报道,皮尔格于9日向同僚们发送了一份备忘录,内容暗示他的辞职与巴尔要求调查一事有关。皮尔格在信中指出,“我已经熟悉了新政策及后果,与此同时,基于杰克·基尼(美国检察官)正直和专业精神的最佳传统,我必须遗憾地辞去选举犯罪部门负责人的职务。”

  一名司法部官员透露,巴尔的备忘录并非意味着,已经证实选举存在“重大违规行为”,而是让该部门授权相关人员展开调查,是否存在关于违规行为明确且显然可信的指控。不过,一旦指控属实,该调查可能会影响单个州选举的结果。

  以上就是【美开查违规投票 负责人突然辞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