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单身成年人口2.4亿人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1-12 18:08:41 作者: 我国单身成年

  【我国单身成年人口2.4亿人】据民政部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的单身成年人口高达2.4亿人,其中有超过7700万成年人是独居状态,预计到2021年,这一数字会上升到9200万人。

  网友:

  1.可不敢成家,要养四个老人,还要到学校打扫卫生,回家又得辅导孩子作业……一个人,多轻松……反正说不定还没工作到退休年龄,就已经被资本剥削得差不多了……

  2.很多人到现在都不谈恋爱是因为一次没谈过,通过身边人看透了很多,所以越来越不想谈恋爱,开始是找不到合适的对象,后来是连个暗恋对象都难以找到。

  3.我来翻译一下:2.4亿人里有2.3亿人比较穷,800万人高不成低不就,150万人是同性恋,50万人是比较富的,他们不想找对象

  以上就是【我国单身成年人口2.4亿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