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遭欺凌衣服被塞鞭炮 事件最后如何处理的?

2020-11-13 12:03:29 作者: 小学生遭欺凌

  11月12日,广西柳州柳江区一小学生被拖鞋抽脸衣兜放鞭炮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身穿校服的男生跪在地上,被一群男生用脚猛踹并给衣兜放鞭炮,被欺凌的男生无助的哭喊。知情人透露,这段视频是打人学生拍摄并传到群里。

  小学生遭欺凌衣服被塞鞭炮

  知情者表示,事件发生的当天晚上,学校校长就带着几位打人孩子的家长去被打学生家里赔礼道歉并赔偿,被打学生家长直到第二天才看到自己孩子被打的视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教育局领导以及校方领导后来也多次去被打学生家里对事件进行协调。

  据知情者称,事情发生以后,还在处理中的时候,这帮学生又打了一个人,那名受害者被打到住院,随后该校校长连夜被宣布调离。

  当地教育局表示,该事件已经进行处理,具体有待官方通报。

  以上就是【小学生遭欺凌衣服被塞鞭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