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州撤回针对大选结果的诉讼 究竟是怎么回事?选民不具备提起相关宪法诉讼的资格

2020-11-17 11:41:17 作者: 美国4州撤回

  周一(11月16日),Moderna制药公司成为一周内第二家陈述新冠疫苗试验获得活跃成果的美国公司,美元几乎没有改变。

  Moderna说,根据一项晚期试验的中期数据,其实验性疫苗对新冠病毒的预防有用性为94.5%。此前一周,辉瑞制药(Pfizer Inc.)也发布了相似的疫苗相关更新。

  美国民主党总统提名人拜登称,假如特朗普政府不与他的团队一同和谐为超过3亿美国人打针新冠病毒疫苗的方案,就“将有更多人丧生”。

  拜登还表明,自己将“毫不犹豫”地接种新冠疫苗。“为那些最有需要的人接种,这很重要,”拜登在一个记者会上说,“我会毫不犹豫地接种疫苗,而我也想由此做个榜样。”

  他说:“假如咱们等到1月20日再开端方案,咱们就落后了一个半月。所以完结这件事很重要,现在就要和谐,不然会有更多人丧生。咱们怎么给3亿美国人打疫苗?方案是怎样的?这是个十分十分艰巨的任务。”

  在距离感恩节只要10天的当口,拜登说:“我想确保人们可以鄙人一个感恩节和圣诞节的时分待在一起。这是场全球健康危机。”

  美国大选方面,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由于案件一直没有实际进展,美国四个州为了推翻民主党总统提名人拜登大选成果的诉讼都被撤回。 这些诉讼此前分别被提交到了佐治亚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以及宾夕法尼亚州的法院。上星期,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宣布,选民不具备提起相关宪法诉讼的资格。周一,这四个州的选民都撤回了相关诉讼。上星期,有白宫法律专家曾表明,预计特朗普团队针对各州大选舞弊的诉讼在本周内就都会有最终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