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拒绝续约火箭 四巨头要来了?

2020-11-17 17:09:00 作者: 哈登拒绝续约

  【导读】今日哈登拒绝续约火箭引发关注,杜兰特+欧文+哈登?据说篮网还和伊巴卡互相有意,四巨头要来了?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哈登拒绝了成为联盟第一位年薪5000万球员的机会。他向管理层表达了自己的意愿,那就是一心通过交易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篮网球员丁威迪第一时间转发这一消息,并感慨道:“哇哦!”他是哈登交易流言中涉及的球员。

  ESPN报道称,过去几周,哈登和杜兰特、欧文的交流增加,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向他提供了一份两年1.0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目前他的合同还剩三年1.33亿美元。如果哈登续约火箭,他将成为第一位拥有5000万年薪的球员,但他对此没有兴趣。

  即便传言不断,但哈登加盟篮网并没有实质进展。ESPN报道称,火箭和篮网保持联系和沟通,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有意义的对话。火箭希望通过交易哈登获得大量资产,并愿意耐心在市场上寻找合适的交易伙伴。截至目前,没有迹象表明火箭认为篮网能提供自己需要的方案。

  由于哈登还剩多年合同,所以火箭完全可以放慢交易节奏,继续留住哈登,等待交易的最佳时机到来。

  消息人士透露,哈登认为他在休斯顿追逐冠军的窗口已经关闭,和篮网的两位巨星组成一支超级球队是他夺冠的最好机会。如果哈登选择跳出合同最后一年,他最早也将在2022年才会成为自由球员。

  火箭希望挽留31岁的哈登,并最终让他在休城退役,但目前哈登并不愿意接受这个提议。过去几年,火箭尝试为哈登找来全明星搭档,包括霍华德、保罗、韦斯布鲁克在内,但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对此网友表示如果哈登去了篮网,三巨头一定会打出如此流畅的进攻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