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个人资产四年蒸发20亿美元 为什么会减少这么多?

2020-11-18 11:33:39 作者: 特朗普个人资

  据媒体消息,俄罗斯媒体16日报道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四年任期时间里,他在《福布斯》美国400名富豪榜上的排名下降了183位,降至第339位。净资产预计从2016年3月的45亿美元,暴跌至2020年的25亿美元。

  特朗普个人资产四年蒸发20亿美元

  据报道,仅2016年一年,他就花费了约6600万美元的个人资金来支持自己的总统竞选活动,同时筹集了总计3.68亿美元。

  然而,报道称,这位亿万富翁身价缩水可能并不是因为担任总统,因为特朗普在过去四年里做的许多事情,都是美国纳税人买单的。据估计,为了在白宫和特朗普众多私人住宅(如海湖庄园)维持足够的安全水平,每年还需再增加4100万美元的开支。

  以上就是【特朗普个人资产四年蒸发20亿美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