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爱党爱国爱家园,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庆“十一”诗歌朗诵会

2020-10-09 21:54:25 作者: 「铸牢中华民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鄂温克旗第二民族幼儿园联合呼伦贝尔市图书馆举办了“爱党爱国爱家园,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庆“十一”诗歌朗诵会。引导幼儿实际感受祖国文化的丰富与内涵,激发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

朗诵会上气氛热烈祥和,一首首深情的诗歌,一句句经典的诵读在幼儿园上空回荡,增添了无比浓烈的爱国色彩。在祖国传统文化的音韵和谐中,孩子们感受到了祖国灿烂的历史,感受到祖国人民的伟大,孩子们用纯洁的童心,优美的童声,为祖国妈妈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幼儿园阳四班小朋友刘紫涵说到:“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美丽。”阳四班诺敏小朋友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幼儿家长吴迪说:“在中华民族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鄂温克旗第二民族幼儿园举办诗歌朗诵会,极大的奠定了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幼儿从小就知国、爱国、报国,我坚信在这样积极的氛围中,幼儿的爱国情怀会更加浓郁。”

鄂温克第二民族幼儿园保教主任单玉梅说:“今天,孩子们用最真诚、最洪亮的声音向祖国母亲七十一华诞献礼,孩子们用优美的诗篇,讴歌了祖国的大好江山,赞美了我国的民族精神。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是打造书香校园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孩子们在书香校园的氛围中,健康快乐成长,最后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风调雨顺。”

记者|韩哲 张孟寒

版面编辑|阿斯如

监审|乔娜

总监制|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