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回应跪守病母男孩收养问题 具体说了什么??

2020-12-01 10:05:47 作者: 妇联回应跪守

  #妇联回应跪守病母男孩收养问题#日前,一男孩跪守病母男孩母亲去世后,其母亲永远离开了11岁的儿子,令人心酸的一幕。针对男孩的收养问题,妇联做出了回应。

  据了解,临泉县妇联工作人员回应称,先操持后事,现在男孩的监护权问题还未提上日程,暂由亲属照顾,会积极联系寻找孩子父亲。

  妇联回应跪守病母男孩收养问题

  此前消息

  安徽阜阳临泉县11岁男孩独自跪地守候患癌母亲的画面曝光后,十分令人心疼。据说该孩子的母亲因肝癌晚期,由于抢救无效在临泉县人民医院去世。该男孩舅舅袁先生称,妹妹去世前曾苏醒了一天,一直说放不下孩子,家人还开心地以为出现了奇迹。直到30日上午已安葬,妹夫至今没有消息,孩子已报警寻找父亲。

  以上就是【妇联回应跪守病母男孩收养问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