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将为有记录以来最暖年份之一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2-03 14:17:02 作者: 2020将为

  #2020将为有记录以来最暖年份之一# 当地时间12月2日,世界气象组织发布《2020年全球气候状况》临时报告指出,气候变化仍在继续,2020年将成为有记录以来最暖的三个年份之一。

  根据最新报告,2020年海洋热量处在创纪录水平,全球80%以上的海洋均在某些时段经历了海洋热浪,对已因吸收二氧化碳而遭受更多酸性水域的海洋生态系统产生广泛影响。报告显示,极端高温、野火和洪水等高影响事件以及创纪录的大西洋飓风季影响数百万人,加剧了新冠肺炎疫情对人类健康、安全以及经济稳定的威胁。尽管各国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了封锁措施,但大气中温室气体浓度仍在持续上升。鉴于二氧化碳在大气中存留时间较长,地球在未来几代人的时间里将进一步变暖。

  以上就是【2020将为有记录以来最暖年份之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