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针对中国?澳议会通过新法案 这是什么法案??

2020-12-03 17:37:50 作者: 又针对中国?

  #又针对中国?澳议会通过新法案#日前, 一则“又针对中国?澳议会通过新法案”引发关注。据悉,澳议会最近通过新法案,宣布各州与外国政府之间一切协议,联邦政府有权否决,这是想准备与中国撕破脸??

  据报道,12月3日,澳大利亚议会通过了一项新法案,给予联邦政府一票否决各州与外国政府之间达成协议的权力。这一法案很可能加剧中澳两国之间的矛盾。该法案被认为是澳政府针对中国的措施,莫里森似乎做好了顶着中澳关系恶化的压力誓要推动法案通过。

  又针对中国?澳议会通过新法案

  扩展资料:

  据透露,澳议会通过这一新法案,正值中澳关系因漫画事件跌至新低点之际。在对中方谴责澳军人残杀阿富汗平民的配图推文大动肝火并要求中国“道歉”一天后,莫里森12月1日突然为此事“灭火”。

  以上就是【又针对中国?澳议会通过新法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