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爬前女友前车盖坠地身亡 什么情况?事件经过是?

2020-12-11 12:48:13 作者: 男子爬前女友

  据媒体12月11日消息,一则“男子爬前女友前车盖坠地身亡”报道引网上关注与热议。据透露,该男子试图与前女友发生关系被拒后,爬发动机盖坠地身亡,而女友被判三年。具体是怎么回事?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去年10月,辽宁葫芦岛一男子为与前女友复合,两人驾车回葫芦岛的途中,男子想要和前女友发生性关系被拒。前女友想下车离开,被男子2次阻止后又返回车内驾驶位,将男子反锁车外。

  之后,女子加速时发现男子蹲在车辆发动机盖上拍打玻璃,便紧急刹车。男子从车前发动机盖上滚落至地,随后紧急将男子送至医院救治,10月5日男子抢救无效死亡。

  2020年12月10日,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了二审判决,判决女子岳某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以上就是【男子爬前女友前车盖坠地身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