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院驳回得州推翻拜登胜选请求 怎么回事??

2020-12-12 09:26:43 作者: 美法院驳回得

  【什么情况?美法院驳回得州推翻拜登胜选请求】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得克萨斯州提出的在宾夕法尼亚等4个州推翻当选总统拜登胜选的诉讼请求。据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晚,特朗普的盟友、得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佐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结果应该无效,原因是这些州“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扩大了它们的投票规则,导致选举存在舞弊和违规行为”。

  美法院驳回得州推翻拜登胜选请求

  此前消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日消息,美国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已经确认了选举结果。报道称,拜登预计将获得306张选举人票,而特朗普预计将获得232张选举人票。

  以上就是【美法院驳回得州推翻拜登胜选请求】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