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孩从俄罗斯回国确诊新冠 轨迹曝光后的事让人难以接受引唏嘘

2020-12-13 16:06:15 作者: 重庆女孩从俄

近日,重庆一女孩从俄罗斯坐飞机回国后被确诊新冠,活动轨迹曝光,随后发生的事让家人难以接受。

随着天气转冷,新冠又开始活跃起来,12月11日,重庆市彭水县新增一境外输入病例。

女孩徐某某的常住地址是彭水县香江豪园,确诊之后,多名医护人员随救护车到女孩居住的小区进行紧急处置。

女孩目前已经被安排到定点医院进行治疗,父母等密切接触者均在隔离观察之中。

女儿电话被打爆

突然到来的救护车和医护人员让小区居民紧张不已,当女孩回国后的活动轨迹曝光之后,无数辱骂的声音将她淹没。

因为她的详细信息不知道被谁泄露到了网上,这导致女孩的电话直接被打爆,除了少数询问情况的人,大部分人都是对她进行人身攻击的,各种谩骂让她精神压力爆棚。

父亲称女儿没错,已经报警处理

在得知女儿的遭遇后,父亲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我女儿已经报警了,我们的身体状况都很正常,一点问题都没有。我女儿是无症状感染,我们现在也在隔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