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赌保姆两个月偷走200多万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12-14 15:13:48 作者: 嗜赌保姆两个

  据媒体报道,今年6月至8月,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保姆周某从雇主丁某及丁某的妹妹丁女士两家人盗窃财物共计219万余元,直到被丁女士的女儿、女婿当场发现并报警。日前,周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东阳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

  去年12月,经人介绍,周某来到丁某家做保姆。今年6月的一天,丁某家中无人,周某在三楼丁某卧室衣帽间的保险箱上发现两只装着金块的纸质手提袋,周某不加思索,便将这两块金块放到自己包里,并马上变卖,而所得钱款很快就被她用于手机赌博,输得精光。

  第一次的轻易得手,加上没有被东家察觉,周某对依靠盗窃这种快速来钱的方式上了瘾。之后的两个月时间里,周某从两户人家盗窃财物共计219万余元。

  以上就是【嗜赌保姆两个月偷走200多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