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将iPhone产量提升30%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2-16 17:48:10 作者: 苹果计划将i

  苹果计划将iPhone产量提升30%

  日前,一则“苹果计划将iPhone产量提升30%”引发关注。据悉,近期由于iPhone12太畅销了,苹果明年将把iPhone产量提高30%。

  据透露,5G手机需求强劲,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增产9600万部iPhone,同比提升30%。其中估计包括iPhone12、iPhone11和SE的产量。今年iPhone 12 Pro系列的需求强于预期,iPhone 12需求与预期持平,iPhone 12 mini则未达预期。

  当前,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2和12 mini均为现货。iPhone 12 Pro发货需要3-4周时间,iPhones 12 Pro Max发货需要1-2周。苹果告知其供应商,明年手机数量将达到2.3亿部,不过这一目标可能会发生变化。

  以上就是【苹果计划将iPhone产量提升30%】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