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煤炭业喊话澳政府:修复对华关系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2-16 17:39:11 作者: 澳煤炭业喊话

  “中国将封锁澳煤炭进口”的炒作消息甚嚣尘之际,澳大利亚煤炭行业陷入焦虑之中,并开始敦促莫里森政府“修复”与中国的关系。

  12月15日,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煤炭行业发声恳求莫里森政府与中国合作,确保相关限制不会实施,并恢复两国长期贸易关系的稳定。

  澳媒15日炒作“中国禁令”之际,澳大利亚股市迅速作出反应。当天,该国主要股指S&P/ASX 200收跌0.4%至6631.3点,为近两周来的最低收盘。多家煤炭上市企业股价下挫,澳大利亚新希望公司(New Hope Corp)当日收跌2.7%、兖煤澳大利亚(Yancoal)下跌8.4%、怀特黑文(Whitehaven)下跌5.8%。

  以上就是【澳煤炭业喊话澳政府:修复对华关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