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300亿银行帐单曝光 这是真的吗?什么情况?!

2021-01-26 16:27:15 作者: 王祖贤300

  26日音讯,“王祖贤300亿银行帐单曝光”引网上重视与热议。据报道,日前,网上爆料称王祖贤的银行账单有300亿,有花不完的钱。并表明,王祖贤退出娱乐圈的时分就有过亿身家,这16年来钱生钱,有300亿很正常。

  王祖贤300亿银行帐单曝光

  不过,对此音讯,有不少网友表明不相信,觉得夸大其词,夸张到无底线。即便王祖贤退出娱乐圈的时分有1亿身家(王祖贤2005年退出娱乐圈),16年间变成300亿,也便是总收益率是30000%,这有或许吗?想想而知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当红女演员王祖贤,江湖上一直流传着的,都是有关她颜值的传说。以至于当年宣告退出娱乐圈这事,成了多少影迷这么多年来的心中隐痛。

  以上便是【王祖贤300亿银行帐单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