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猫粮被曝猫吃后中毒甚至死亡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01-26 16:49:58 作者: go猫粮被曝

  【go猫粮被曝猫吃后中毒乃至逝世】日前,音讯称,“go猫粮”被指猫吃后中毒乃至逝世,猫粮疑现质量问题上热搜 或导致猫咪患病乃至逝世?相关公司曾被行政处罚。

  go猫粮被曝猫吃后中毒乃至逝世

  据了解,近期有多名网友告发“go猫粮”呈现问题猫粮,不少网友表明猫咪吃后呈现吐逆、便血乃至逝世。不少受害猫主人留言讨要“说法”。1月25日晚,百加世宣布致爱宠家长的第二封信,表明“已上门取样送检、担任究竟”。

  材料显现,“go猫粮”指的是外国宠物食品“GO!九种肉全猫粮”,品牌的国内总代理商为百加世。记者问询购物渠道直营店客服,得悉猫粮来历是“海外直邮”“咱们不拿货”,有问题“咨询百加世”。

  当时,@黑猫投诉渠道回应,触及go猫粮的投诉超700条。天猫世界已将问题猫粮下架,在官方旗舰店查找不到九种肉系列猫粮。

  以上便是【go猫粮被曝猫吃后中毒乃至逝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