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模仿奥特曼遭劝退 究竟怎么回事?校方怎么说?

2021-01-29 16:52:54 作者: 高中生模仿奥

  【高中生仿照奥特曼遭劝退】日前,网传山西有多名高中生仿照奥特曼喊“你还信任光吗”遭劝退。对此,校方回应称:仅仅为了震撼,并没有劝退。

  高中生仿照奥特曼遭劝退

  据媒体音讯,近来,网传山西运城河东一中多名学生在公寓呼叫“你还信任光吗”、“迪迦”、“盖亚”等奥特曼动漫台词与人物称号,三名学生被校园做劝退处理。校方贴出“赏格”布告,学生若检举揭露大喊大叫者会有奖赏。

  高中生仿照奥特曼遭劝退

  28日,该校学生表明,1月21日考试完毕后即将放寒假,正午忽然一切学生都在楼里开端呼叫奥特曼动漫台词与人物称号,“由于快放假了都很快乐”。

  当日,该校教务处一名教师受访表明,并没有真的让三人退学,仅仅为了教育学生。

  以上便是【高中生仿照奥特曼遭劝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