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10年样本发现新冠近亲 这是什么情况??

2021-01-31 15:13:59 作者: 冷冻10年样

  【冷冻10年样本发现新冠近亲】震动!近期曝出音讯,冷冻10年样本发现“新冠近亲”!居然跟它有关!!

  据报道,1月28日,柬埔寨金边巴斯德研讨所的研讨人员称,在世卫安排专家团队完毕阻隔之前发布的研讨报告证明了柬埔寨从2010年起就存在新冠病毒的一个近亲。

  听说,这是对自2010年以来被存放在柬埔寨一实验室冰柜中的蝙蝠样本剖析的成果。在开端对一特定品种蝙蝠(马蹄蝙蝠)的冷冻样本进行了两个多月的剖析之后,研讨人员以为其与新冠病毒的相似性在92.6%。但是,研讨人员并没有从中得出新冠病毒来自柬埔寨的定论。

  由此剖析,这可能是因为“人们没有充沛研讨东南亚各个区域的样本,尤其是对大湄公河次区域”。这一广泛区域除云南外还包含缅甸、柬埔寨、老挝、泰国和越南。

  以上便是【冷冻10年样本发现新冠近亲】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