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方回应高中生模仿奥特曼被劝退 校方发文致歉

2021-02-02 11:39:31 作者: 校方回应高中

  据媒体报导,日前,高中生仿照奥特曼被劝退事情的涉事校园发布致歉信,称经过此事,该校深入认识到校园办理上存在一些问题,单个工作人员办理固执,对犯错学生的处理上措辞不当,引起社会质疑,造成了不良影响。该校已对相关办理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判教育,责令深入查看。

  校方回应高中生仿照奥特曼被劝退

  致歉信中称,事情原因是当日三论理学生在宿舍内大喊大叫,引发跟风起哄,严重影响其他学生学习,公寓办一名工作人员当在黑板上写出了对三名带头起哄学生做出“劝退”处理的告诉,并一起奉告学生家长并不是真的劝退孩子,仅仅让学生回家检讨。现在,三论理学生已免除检讨,依据学习进展组织,一名高三学生已返校参加考试,别的两名高一、二学生已正常放假。

  据此前报导,山西运城几名高中生在宿舍喊“你还信任光吗”等《奥特曼》台词,随即引发跟风起哄,严重影响其他学生学习,被校园“劝退”处理。校园还发布赏格布告,鼓励我们告发其他有叫喊行为的同学,此事引发巨大争议。1月30日,新华社就该事情宣布评论称,因小事劝退学生、赏格告发学生,折射了一种让人不安的教育理念。

  以上便是【校方回应高中生仿照奥特曼被劝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