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方回应高中生模仿奥特曼被劝退 都说了些什么??

2021-02-02 11:40:39 作者: 校方回应高中

  校方回应高中生仿照奥特曼被劝退

  日前,一则“校方回应高中生仿照奥特曼被劝退”引发重视。据悉,高中生仿照奥特曼被劝退一事继续发酵中。校方回应称,不是劝退,仅仅让回家检讨。

  据了解,2月2日得知,该涉事校园发布致歉信,回应称已奉告家长不是真的劝退,仅仅让学生回家检讨,并就办理问题致歉。

  校方回应高中生仿照奥特曼被劝退

  此前,坐落山西运城。运城几名高中生在宿舍喊“你还信任光吗”等《奥特曼》台词,被校园劝退处理。校园还发布赏格布告,鼓励我们告发。

  直到1月30日,新华社评山西某高中劝退学生事情:因小事劝退学生、赏格告发学生,折射了一种让人不安的教育理念。

  从这件事中不难看出,校方做出这种通报,对孩子的身心和各方面发育都会带来负面影响,过度地以儆效尤,只会使教育拔苗助长,扼杀学生心中的“光”。

  以上便是【校方回应高中生仿照奥特曼被劝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