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那位春运母亲找到了 她都经历了什么??

2021-02-02 15:54:22 作者: 11年前那位

  11年前那位春运母亲找到了

  日前,一则“11年前那位春运母亲找到了”引发重视。据悉,11年前感动我国的“春运”母亲,总算找到你了,周科总算与11年前自己镜头里的年青母亲碰头了。

  据了解,2010年,周科在南昌火车站广场拍到了一位背着大包、抱着孩子匆忙赶车的年青母亲。11年来,这张相片不断在网络和交际渠道撒播,并成为“春运表情”。这张相片里,年青母亲被巨大的行囊压弯了身躯,她手里的背包眼看拖地,但揽在右臂中的婴孩整齐而温暖。

  因没留下这位母亲的联系方式,周科一直在寻觅她。2021年春节前夕,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瓦岩乡桃园村,围坐在火塘旁,伴随着跳动的火苗,周科总算完毕了寻觅,与11年前那名自己镜头里的年青母亲相遇了。

  以上便是【11年前那位春运母亲找到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