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号房主犯赵主彬刑期增加5年 现累计45年刑罚 事情始末回顾!

2021-02-04 14:15:33 作者: N号房主犯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导,2月4日,韩国法院对“N号房”主犯赵博士(本名赵主彬)隐秘违法收益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处其5年有期徒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赵主彬曾因涉嫌制作和传达反常不雅观观观观视频,一审获刑40年。至此,赵主彬累计获刑45年。

  赵主彬现年25岁,结业于韩国一所工业大学的信息通讯系,自称“赵博士”。二零一九年5月到本年2月,他涉嫌钳制数十名女人拍照反常不雅观观观观视频,并在加密软件上建立谈天室进行有偿同享,赚取数十亿韩元收入。此外,他还以传达不雅观观观观视频作为挟制,指派共犯性侵未成年少女,总计面对14项指控。

  二零二零年3月19日,赵主彬因涉嫌违背儿童青少年性保护法等罪名,被警方拘捕。3月25日,他被揭露示众时当场谢罪,称感谢协助他中止这“恶魔般的日子”。十月,检方要求判处赵主彬无期徒刑,并佩带45年电子脚链,对一同被申述的5名共犯,别离要求判处5年至15年有期徒刑。

  何谓“N号房”事情?从二零一八年开端,韩国多名违法者经过服装模特兼职等为钓饵招引年青女人,诈骗她们上传裸体照或不雅观观观观视频。然后以此为由进行要挟,拍照性克扣视频,并在即时通讯软件Telegram上的谈天室内同享,供付费会员观看或下载。

  为了逃避搜寻,违法者提早建好多个谈天群,不断新建、闭幕谈天群,并别离命名为“1号房”、“2号房”等,因而被统称为“N号房”。其间赵主彬运营的谈天群最为猖狂,被称为“博士房”。

  “N号房”事情曝光后,当即引发韩国公愤。二零二零年3月,韩国总统文在寅表明,此案是蹂躏受害者的违法行为,指示警方彻查案子,让一切加害者得到应有的赏罚。他许诺,政府将删去一切涉案视频,并为受害者供给法令、医疗等所需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