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谋权的80后女干部落马 她犯了什么罪??

2021-02-07 08:58:50 作者: 以色谋权的8

  【以色谋权的80后女干部落马】7日,#以色谋权的80后女干部落马#一事备受热议。据悉,搞权钱、钱色买卖,“甘于被围猎”80后女官员被开除!这位常德市石门县招商业务促进中心主任、80后美人李小琼以色谋权、长时间与别人坚持不正当关系被“双开”!

  查询发现,李小琼违背中心八项规则精力,超标准招待;违背廉洁纪律,屡次违规收受请托人礼品、红包礼金;违背作业纪律,干涉和干预商场经济活动并谋取私利;违背日子纪律,长时间与别人坚持不正当性关系,并形成不良影响;涉嫌粉饰、隐秘违法所开罪、不合法吸收大众存款罪。

  反糜烂高压态势,仍不能完全遏制住糜烂的暗潮,反糜烂时刻在路上,来不得半点懈怠!营建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气氛建造负重致远! ​

  以上便是【以色谋权的80后女干部落马】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