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将宣布美国加入全球疫苗计划 具体怎么回事?

2021-02-19 16:49:38 作者: 拜登将宣布美

  据美媒报导,一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说,美总统拜登将于19日宣告向世卫安排牵头的“新冠肺炎疫苗施行方案(COVAX)”供给40亿美元的资金。

  拜登将宣告美国参加全球疫苗方案

  报导称,拜登总统将于周五在七国集团领导人线上会议上宣告,向世卫安排“新冠疫苗获取机制”COVAX捐款40亿美元,该疫苗联盟方案向92个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分发COVID-19疫苗。

  美国高级官员表明,美国国会十二月同意拨款20亿美元初始资金给COVAX,这笔资金应在本月底前到账。此外,拜登还将在今明两年再许诺20亿美元,其间首笔5亿美元将“很快”到账,以协助影响其他捐款。

  这位官员表明,这笔资金不会影响为美国居民接种疫苗的方案,并指出政府有望在7月底之前为国内需求供给6亿剂疫苗供给。假如国内方案中有剩余疫苗,拜登政府方案考虑将其捐赠给COVAX方案,但没有做出任何决议。拜登周五将敦促G7和20国集团的合作伙伴及其他各方为COVAX做出自己的奉献,以协助扩展疫苗的供给和分配。

  以上便是【拜登将宣告美国参加全球疫苗方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