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莹批加拿大贼喊捉贼 华春莹具体是怎么说的?

2021-02-19 16:50:54 作者: 华春莹批加拿

  针对加拿大近来纠合一些国家宣布所谓“对立恣意羁押宣言”并故意组织有关人员诬称中方“恣意羁押”加拿大公民,2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明,这完全是贼喊捉贼、颠倒是非,是典型的“此地无银三百两”。中方对此表明坚决对立,已向加方提出严肃交涉。

  华春莹批加拿大贼喊捉贼

  华春莹指出,孟晚舟女士在没有违背任何加拿大法令的情况下,被加方无理拘捕逾两年之久。加方在孟晚舟事情上的所作所为恰恰是恣意拘捕和羁押外国公民的直接例子。加方一方面标榜自己“坚持法治”,另一方面却充任美方爪牙恣意羁押我国公民,这种行径是多么的鄙俗和虚伪!假如加方真的对立“恣意羁押”,那就应该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当即开释孟女士并让她安全回到我国。

  华春莹说,加方宣称获得了有关国家的支撑,这纯属“精神胜利法”。“据中方了解,一些国家遭到加方诈骗并撤回了联署。有些在所谓联署名单上的国家表明不知情,他们‘被联署’了。

  以上便是【华春莹批加拿大贼喊捉贼】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