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移植新冠患者肺后死亡 什么情况?!

2021-02-23 17:23:29 作者: 美国女子移植

  23日音讯,美国密歇根州女子移植了一名新冠肺炎患者的肺部后逝世,医师称,虽然捐赠者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但双肺感染了新冠病毒,他呼吁,移植手术前需更完全检测捐赠者。

  美国女子移植新冠患者肺后逝世

  据美媒称,《美国移植杂志》2月初宣布一项研讨表明,这是美国首例经器官移植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据介绍,捐献者是一名在事故中遭受严峻脑损伤而逝世的女子。捐赠者的家人告知医师,捐赠者最近没有游览,且无发烧、咳嗽、头痛或腹泻等症状。现在还不清楚捐赠者是否触摸过已知或疑似感染者。

  报导称,因为捐赠者和受捐者在手术前的新冠病毒检测为阴性,因此在场的医护人员并没有戴N95口罩和护目镜。手术四天后,参加此次肺移植手术的外科医师也检测出阳性,但他在后期医治中恢复了。

  以上便是【美国女子移植新冠患者肺后逝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