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泄愤划烂1.6万衣服 嫌疑人作案现过程被监控拍下

2021-02-25 09:21:30 作者: 女子为泄愤划

  今日清晨,网友@XXZ向柳州晚报后台爆料称:一名女子在银泰城、步步高、保利商业广场、五星街割破他人服装,居然是因为心境欠好,丢失金额不确定有多少,听闻现在她已被公安抓到了。

  据悉,这名女子为泄私愤,屡次在逛市内商场期间,用刀子悄悄划烂约20件衣服,损坏产品价值达1.6万元。24日,记者从解放派出所得悉,嫌疑人覃某某已被捕获,将被刑事拘留。

  嫌疑人作案现进程被拍下

  工作究竟是怎么回事呢?24日上午,记者跟从解放派出所民警来到广场路一家大型商场了解状况。二楼的一家品牌服装店售货员李女士回想,大约从本年1月13日开端,他们盘点衣物时发现有四件女装(两件羽绒服、两件夏装)被人为损坏,衣物均被划破10至20厘米不等的口儿,其间最贵的一件为标价1933元的羽绒服。他们报警调取店内监控发现,有一名佩带口罩的中年女士连日来屡次进店,不试衣物也不购物,触摸过被损坏的衣服后仓促脱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