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整改:上线录音功能 都做了哪些整改?附详情

2021-03-11 14:49:18 作者: 货拉拉整改:

  【货拉拉上线行程录音功能】11日重磅消息!“湖南女生跳车身亡”事件发生已月余,货拉拉发布整改最新进展:上线行程录音功能,试运行智能行驶记录仪!

  据报道,长沙女生跳窗身亡之后,货拉拉因车内没有任何监控设备,“缺失的6分钟”将其推到风口浪尖上,成为众矢之的。对此2月24日,货拉拉宣布进行整改,主要集中在录音录像监控、一键报警、行程分享、加强和警方的联动、提高司机的准入门槛等,通过这些手段规避“缺失的6分钟”。

  截至3月11日,货拉拉官方微信号公布了整改进度。据透露,货拉拉搬家/跟车订单上线了行程录音功能;承载录像和信息采集功能的“安心拉”智能行驶记录仪,已开始在长沙装车进行产品验证,试运行和优化后将逐步向全国推广。

  货拉拉称,“行程录音功能”已正式上线,功能覆盖平台全部车型,司机抵达装货地后即自动同步开启录音。行程中只要App保持运行,录音即可持续,卸货完毕订单结束后录音结束,并自动上传云端保存7天,对于疑问订单或纠纷订单,将适当延长保存时限,为纠纷订单判责以及涉警异常订单提供更多依据。

  另外,其研发的“安心拉”智能行驶记录仪有车内外全方位录音录像、实时车辆定位及轨迹采集、隐藏式报警、语音提示四项功能,内置AI算法识别异常状态,驾驶室、车厢有异动均可实时提醒,保障用户、司机及货物安全。

  以上就是【货拉拉上线行程录音功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