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试行集中供暖 相关问题有哪些?收费有何标准?

2021-03-15 16:53:35 作者: 成都将试行集

  #成都将试行集中供暖#据媒体报道,近日,成都燃气集中供暖的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受到了大量粉丝的关注,甚至一度冲上了微博热搜,引发全国各地的实名羡慕。

  有网友询问为什么要进行集中供暖?据悉,成都燃气积极响应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号召,在全力做好供气保障的基础上,也在不断探索集中供暖在成都的发展模式,满足市民采暧需要。

  相较于分户采暖,集中供暖有什么优势?集中供暖是将家庭日常用气与暖气分开供应,用户不需要自己操作供暖系统。通过天然气和其他可再生能源的多能互补,就近高效满足用户集中供暖需求,具有占地小、投资少的优势。

  有网友提出最关键的问题:收费标准有何依据?

  官方回应:目前公示的价格是经过前期对成都具备实施条件的小区现场勘测、设计,参照长江流域集中供暖城市采集的综合均价为依据制定的,工程安装费按户收取标准 230 元/平方米,使用费目前按每月10元/每平方米的套餐计算,未来会增加按热能据实计价的选择。

  以上就是【成都将试行集中供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