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芯片之争中国绝非无能 刺激中国只会使中国更具竞争力!

2021-04-05 11:33:31 作者: 德媒:芯片之

德媒:芯片之争中国绝非无能

#德媒:芯片之争中国绝非无能#据媒体报道,4月2日有德国媒体刊文指出:尽管美国正试图通过限制半导体对华出口让中国屈服,但这一目的很难达到。

此外,该媒体进一步呼吁拜登政府放弃这一对抗路线,与中国展开对话,因为美国相关产业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据悉,文章认为,美国在芯片领域对华“卡脖子”不仅无法让中国屈服,还会不断刺激中国打造出自己具有竞争力的半导体产业。

文章指出虽然这一过程需要时间,但在太阳能、火车以及汽车产业领域,中国已经证明了自己完全能够迎头赶上。

因此,基于这些原因,德媒敦促美国应该尽快开始与中国展开对话。

中美达成协议并非不切实际,而且中美双方乃至欧洲,都将从中受益。

 

以上就是【德媒:芯片之争中国绝非无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