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口实为18万车主违章 官方如何回应??

2021-04-13 16:23:27 作者: 高速路口实为

  【#高速路口实为18万车主违章#】新闻报道汇总,日前针对“佛山一路口62万车主违章,总罚款超1.2亿元”一事,佛山交警发布情况通报称,经核查,截至今年4月1日,累计抓拍交通违法行为184373宗。同时,即日起对该路段标志标线集中进行优化改进。

  有关优化改进措施

  在交警部门的积极协调下,业主单位即日起对该路段标志标线集中进行优化改进:

  1.在该处现有的实线右侧增划虚线,使右侧车辆可以变道往江门方向行驶。

  2.在该岔口远端处施划地面文字标识,在3公里处增设龙门架设置分道提示标志和地面文字标识。

  3.在临近岔口的2公里、1公里、500米处的地面增加施划文字标识以及分道提示标志,清晰指引车辆往相应方向行驶。

  4.在临近路口前1公里处解除货车靠右行驶管制措施,便于货车提前变道。

  以上就是【高速路口实为18万车主违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