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裁判偷走梦想的运动员 “这次我是真的泪目!”

2021-07-29 11:08:31 作者: 被裁判偷走梦

  被裁判偷走梦想的运动员

  【被裁判偷走梦想的运动员】29日重磅报道,日本选手压着中国选手游不犯规,肖若腾因没向裁判示意被多扣分,细数那些被裁判偷走梦想的运动员!为他们点赞!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唐灵生,在关键时刻举起了是自己体重三倍的重量,整整撑了12秒,裁判都没亮灯。

  2016年的吕斌,全程压着对面打,以为自己赢了,结果被裁判判负,动图看一次心酸一次,事后发博:“裁判偷走了我的梦想。”

  2021年东京奥运会,不公正的对待仍在发生,日本选手在水球项目压在中国选手身上游,石智勇第二次挺举的192公斤成功被判失败,肖若腾的对手在脚出界的情况下没被判罚。

  不过同样的,女子水球项目中国仍然赢了日本,石智勇的第三次挺举举起了198公斤打破奥运会纪录,肖若腾赢得了全中国人心中的冠军。

  以上就是【被裁判偷走梦想的运动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