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在卫辉偷救生艇作秀谎称救人 竟然还打起了“游击战”?

2021-07-30 10:33:02 作者: 网红在卫辉偷

  网红在卫辉偷救生艇作秀谎称救人

  #网红在卫辉偷救生艇作秀谎称救人#此前河南灾情牵动国人的心,灾情发生后热心人士用不同的方式支援河南,但是这其中却混进了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有消息称#网红在卫辉偷救生艇作秀谎称救人 #,究竟是什么情况?

  据媒体报道,7月27日,湖北黄石蓝天救援队在新乡卫辉市转运群众间隙,一艘价值约2.7万元的救生艇被偷。救生艇系被网红团队偷走用于拍摄视频,救援队用了4个小时找回,但艇身损毁严重,目前新乡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地一名居民透露,这两天,当地正在清理卫辉城区内此类无组织的救援队,可令人气愤的是,仍有不少团队躲在城内,和专业救援人员“打游击”,影响了正常救援秩序。

  此前已经有多支救援队伍反映,一些主播的团队为进入灾区,要求搭乘救援船只前往洪水深处,专业救援队建议“网红”“明星”回到他们熟悉的网络世界,不要在现场“帮倒忙”。

  以上就是【网红在卫辉偷救生艇作秀谎称救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