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第一夫人回顾刺杀案惊悚场景 当时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1-08-04 17:25:32 作者: 海地第一夫人

  【海地第一夫人回顾刺杀案惊悚场景】当地时间7月7日,这海地总统莫伊兹在总统官邸遇袭身亡,据了解总统身中12枪后死亡。随后,总统夫人被送往美国就医。

  案发后,海地警方立即对凶嫌展开追捕。不到24小时内,警方就宣布击毙了4名“雇佣兵”,拘留了2人。

  身受重伤的海地“第一夫人”玛蒂娜·莫伊兹本月1日首次在美国接受采访,认定此事“必有内鬼”。她回顾了案发当晚的惊悚场景:凌晨1时许,已经就寝的夫妇二人听到室外传出枪声,意识到出现危情,试图藏到床下自保。她表示,当时虽然感到恐慌,但并不认为凶徒能突破防卫,进入二人的卧室,因为总统府布有30-50名警卫。

  万万没想到的是,一伙凶徒轻松进入室内,整个安保体系形同虚设。凶徒入室后不由分说对二人开枪射击,总统莫伊兹身中12弹,弹孔遍布他的面部、腿部和胳膊,玛蒂娜的肘部和前臂几乎被子弹“打碎”,多处出血、伤势严重。

  以上就是【海地第一夫人回顾刺杀案惊悚场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