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露回应霍尊 怒斥霍尊茶言茶语人设崩塌!!

2021-08-15 15:50:10 作者: 陈露回应霍尊

  陈露回应霍尊

  【陈露回应霍尊】娱闻速递,8月15日,#陈露回应霍尊#一新闻冲上了微博热搜榜,这则新闻也让网友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昨天晚上歌手霍尊写长文表示自己将退出娱乐圈,但是他同时还在“自证清白“,在表示自己恪守夫道,称自己的性经验只有陈露一人,陈露的回应瞬间打脸。

  今天,对霍尊声明里的关键信息点,陈露一一做了回复,逻辑严谨,言语清晰。陈露将自己此举总结为——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对于霍尊本人说他和陈露之间长达8年的感情,他只有陈露一个女人,陈露显得嗤之以鼻。

  人前,霍尊大卖“痴情人设”,在霍尊的退圈声明里,他却写道:陈露永远是他记忆中那个单纯、善良、纯情的女孩。

  人后,他在“沪上情欲流”群里说自己那些与别的女人在私人影院YP的故事细节,恶心到令人发指。

  陈露对霍尊这一段情感背叛的回应,语言非常激烈。网友对陈露如此霸气地回应,觉得非常解气,面对渣男,就不能给他们继续茶言茶语说谎的机会。

  可以看出来,对于霍尊的道歉,陈露在心底里并没有接受。

  以上就是【陈露回应霍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