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留学机场排长队 十万票价再现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8-16 17:11:56 作者: 赴美留学机场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大家了解当下各种热门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赴美留学机场排长队 十万票价再现”的热度非常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接下来大家就随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赴美留学机场排长队十万票价再现#日前,一则“赴美留学机场排长队十万票价再现”新闻引发各界网民高度关注的焦点。据悉,自8月1日起,美国放开了留学生赴美的限制。赴美留学机场千米排长队十万票价再现,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这是什么情况呢?

  此前,自美国开放留学生入境后,一张照片在网上热传。中国留学生在上海浦东机场排队值机去美国,有的航班等待值机和送行的队伍长达千米。从暑期开始,中美航线的客座率就在逐步提升,最初是中国留学生放假或者毕业后,从美国回到中国,现在是中国留学生从中国去美国读书。一边是赴美需求因美国开学在即的突然激增,一边则是中美航线航班量的屈指可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