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被冻结数千万股权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8-21 10:34:04 作者: 史玉柱被冻结

  史玉柱被冻结数千万股权

  【史玉柱被冻结数千万股权】日前,一则#史玉柱被冻结数千万股权#备受舆论关注,究竟是怎么回事?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史玉柱被冻结股权,冻结股权标的企业为珠海巨人高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市绅士新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法院均为北京金融法院,被冻结股权分别为277.94万人民币、1630.0万人民币,冻结期限至2024年8月。

  公开资料显示,珠海巨人高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1年3月,法定代表人王民主,注册资本2227.94万,史玉柱在该公司持股比例约12.48%。

  珠海市绅士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2月,法定代表人史玉飞,注册资本1900万,史玉柱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持股比例约85.79%。

  以上就是【史玉柱被冻结数千万股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