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宝典》是最强武学到底为何?《新笑傲》给出全新解答

2020-09-21 11:17:32 作者: 《葵花宝典》

要说《笑傲江湖》当中武功最高的人物,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东方不败了吧,而让他成为武林最强之人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练过《葵花宝典》这门绝学,在原著中,任我行为了克制《葵花宝典》,放弃了修炼它而选择了吸星大法,但是到了最后还是被东方不败打败,足以看出葵花宝典的地位之高,功力之强。

虽然我们知道东方不败是从任我行手中得到的《葵花宝典》,但是对于这门绝学始终没有交代过正式的来历,就连原著也只是提及了一下,说是一位高手留下来的,不过在《新笑傲江湖》的剧情当中,却是给这本神秘的武学,做了一个非常详细的设定。

有玩过的小伙伴应该了解,《新笑傲江湖》一直都是致力于尊重原著,所有的剧情都是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增加,几乎还原了原著所有的设定,最近的更新更是把《葵花宝典》的种种来源讲述清楚,通过"风云录九莲焚宝"展现了当年《葵花宝典》的故事。

风云录中讲述到,曾经的无定盟准备想要整合所有的黑道势力,不过当时的日月神教实在是过于强大,很难直接入手,于是乎就以《葵花宝典》为诱饵吸引他们派出人来争夺,主要目的就是削弱日月神教的势力,没想到却被东方不败获得了神功,造就了江湖第一高手,看起来就连东方不败自己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

在这次《新笑傲江湖》更新中,还把《葵花宝典》当做最强的武林绝学放在了江湖中的某一处,而且还进行了优化,不再需要付出无法挽回的代价,这样的话,江湖中肯定又会有一场宝典争夺大战了,各位侠客们难道没有对《葵花宝典》心动吗?赶快来加入争夺宝典的队伍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