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中,杨过与小龙女有血缘关系?看小龙女师傅和欧阳锋就明白了

2020-09-24 00:05:15 作者: 神雕中,杨过

在《神雕侠侣》中,小龙女和杨过明明是一对师徒,却非要做夫妻,因此遭到了整个江湖武林的强烈反对,为此郭靖和黄蓉多次找杨过和小龙女谈话,要求杨过和小龙女断了这份念想,但是最后杨过和小龙女还是走到了一起,最后隐居古墓。

但是很多人会说这杨过和小龙女很可能有血缘关系的,而小龙女很有可能就是杨过的亲姑姑。说到这里,很多人会问,在《神雕侠侣》中,杨过与小龙女有血缘关系?其实看看小龙女师傅和欧阳锋就明白了。

很多人都怀疑其实小龙女正是小龙女师傅的亲生女儿,因为在《神雕侠侣》中,小龙女师傅说小龙女是在大冬天,那个时候天空还飘起了大雪,小龙女师傅从重阳宫门口经过,于是捡到了小龙女。但是懂得逻辑的人,一看这句话就有毛病,因为重阳宫地处终南山,地势陡峭,平常时节,高手登上重阳宫就十分费劲,而大雪天要把小龙女扔到重阳宫还得冒着滑落悬崖的风险,而且重阳宫里面都是清一色的男人,把一个小女孩放进去像什么样子嘛,因此小龙女师傅很有可能是说了谎。那么小龙女师傅为何说了谎,那么小龙女是她的女儿就解释的通了。

那么说到这里,很多人会说,小龙女的父亲是谁呢?其实大家都知道,当年王重阳要咽气的时候,欧阳锋冲上重阳宫,要抢夺《九阴真经》,结果欧阳锋掀开王重阳棺材板的时候,王重阳给予了欧阳锋致命一击,尽管欧阳锋吊着一口真气逃出了重阳宫,但是全真派上万弟子封锁了终南山的各个出口,下决心要让欧阳锋黄泉路上陪王重阳,结果欧阳锋最后居然失踪了?为何会这样呢?很多人都认为应该是小龙女的师傅收留了欧阳锋。

然后小龙女师傅耗费自己的功力为欧阳锋疗伤,那个时候欧阳锋年富力强,百步穿杨,加上身上一股子坏坏的痞气,最招小龙女师傅这样的女子喜欢,就这样欧阳锋彻底征服了小龙女师傅,后来欧阳锋伤好之后,欧阳锋就溜了,但是此时小龙女师傅却发现自己怀孕了,于是从此之后就告诉李莫愁等徒弟们,告诉他们全天下没有什么好男人。而后来欧阳锋又到古墓中寻找《九阴真经》,结果被小龙女师傅制服,但是小龙女师傅却只是将欧阳锋点了穴道,没有杀了欧阳锋,由此可见,小龙女师傅对欧阳锋心中还有感情,其实这从小龙女的名字也可以看出,欧阳锋号称西毒,擅长养蛇,蛇有又古代称为小龙,因此小龙女由此得名。

但是后来欧阳锋骗得李莫愁解开自己的穴道,最终偷袭打伤了小龙女师傅,导致小龙女师傅重伤而亡,而小龙女师傅临终前要求小龙女千万不要找欧阳锋报仇。如果欧阳锋是小龙女的父亲,那么一切也都解释的通了。那么杨过到底是什么身份呢?大家都知道杨过的母亲是穆念慈,而父亲都知道是杨康,但是大家都知道,当年杨康的身份被曝光之后,杨康依然认贼作父,把完颜洪烈当作自己的亲爹,当时穆念慈内心是十分崩溃的。

而那个时候欧阳锋的儿子欧阳克是处在失意的境地。大家都知道,欧阳克在白驼山庄,什么事情都能干成,撩妹撩了无数,没有搞不定的,但是到了黄蓉这里却卡住了,而且还被郭靖给截胡了,要是郭靖高大威猛,聪明伶俐,身世显赫也就罢了,结果还是一代著名的铁憨憨。败给谁欧阳克说不定都认了,败给了郭靖,欧阳克心里憋屈啊,而且在明霞岛的时候,一双大腿被大石头碾的细碎,从此算是跟轮椅结下了不解之缘,就这情况,别说撩黄蓉了,撩一般的女子都要被嫌弃。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