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性骚扰,女人都要学学王熙凤

2020-09-25 00:02:03 作者: 拒绝性骚扰,

单道世上人,营营逐逐,急急巴巴,跳不出七情六欲关头,打不破酒色财气圈子。其中“色”者,更为厉害。石季伦泼天豪富,为绿珠命丧囹圄;楚霸王气概拔山,因虞姬头悬垓下。真所谓:“生我之门死我户,看得破时忍不过”,这样人岂不受那色的厉害处。

色字头上一把刀,这话一点不假。西门庆是怎么死的?可就是有人不信邪,硬要去碰碰,鬼迷心肝窍,当真是魂飞魄又散,一命赴黄泉。

看到王熙凤毒设相思局,三起三落治色狼,我不禁连连哈哈笑。好个聪明决断的“辣女子”,对这样喝了黄泥汤的腌臜货,就得狠狠地,刀枪斧剑,一治到底,扒皮刮肉,片甲不留。

是人若有羞耻心,就不会逾越伦理,再三再四。

《红楼梦》里的这个色狼叫贾瑞,贾代儒是他祖父,他是王熙凤的远房小叔子。

王熙凤长的风流娇美,一笑百媚。那贾瑞常眠花卧柳,一见这美女就酥了骨头,把伦理纲常抛在脑后,丑巴巴地百计千方偷寒问暖,流着哈喇子屡次往上凑。

姑奶奶何许人也,你也敢调戏也想淫?王熙凤见贾瑞轻看了自己,这个人称“凤辣子”的聪慧女人,略施巧计,以毒攻毒,治得他丢盔卸甲,一病衰床。

王熙凤第一次治贾瑞,并没太狠。她假装有情有意的约好,在夜里无人去的西边穿堂里见面。

色自迷人人又迷,贾瑞这小子实心实意地信了。夜半三更,朔风凛凛,浸肌裂骨。贾瑞刚进了穿堂,东西大门突然紧紧关闭。南北都是大房墙,要跳却没有攀援。王熙凤就要冻他一冻。过堂风嗖嗖的,腊月冬寒,这贾瑞来回折腾跑动一夜,差点没冻死。回得家来,又被他爷爷贾代儒打了三十大板。

又冷又痛,按说色心应该有所收敛。王熙凤其实也是想如此治治他,以便迷途知返,谁知这畜牲不知悔改,一而再,再而三。

贾瑞认为王熙凤不是故意放他鸽子,又恬不知耻地去府里看望。王熙凤咬着银牙,第二次治贾瑞来个更狠的。

贾瑞半夜来到凤姐说给他的小空屋,飘飘然做起了美梦。黑灯瞎火地进来一个人,他不管不顾抱着就亲啃,还把裤子拉了下来。哈哈哈,笑死我了。又掉进了王熙凤设置的圈套。

原来是贾蓉和贾蔷按照王熙凤的计谋,他俩装作不知情把贾瑞捉住,大肆调笑羞辱一番。为了让他牢记教训,又逼他写下欠银五十两的契据。

色鬼就该受到惩罚。

贾瑞蹲在墙根,等着贾蓉放他出去,谁知道头顶上一声响,呼啦啦一净桶尿粪从上面直泼下来,这小子满头满身都是屎尿,冰冷打战,臭气熏天。此处我笑出了声,真真佩服了王熙凤。

两次三番,色心不改,知道人家不待见他,可这贾瑞还是想着王熙凤。又惊又吓,脚下如棉,一场大病。

色胆包天,命该绝此。

贾瑞重病卧床,一日遇一跛足道人给他一面风月宝镜,告诉只能看背面,不要看正面。贾瑞每次看背面,都是骇人的小鬼骷髅,其实这是警告他:再不知错就是死路一条。道人不让他看正面,贾瑞偏要看,看见美丽的凤姐在里面跟他招手,他馋涎若渴,放下又看,终于精尽而亡。呜呼哀哉。

不是王熙凤手狠,实是贾瑞无德,惹祸上身。

看古论今。立尘世,做人须清明。聪慧的女人如凤姐,不乱情,身影正。该死的男人如贾瑞,起色心,不自重,到头来死得其所,还惹来一世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