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间舞,一个被称为祸水的女子,美艳无双舞技迷人

2020-10-04 12:09:09 作者: 掌间舞,一个

掌间舞,一个被称为祸水的女子,美艳无双舞技迷人

古代皇帝的妃子,一般都是分那千分之一的宠爱,后宫佳丽几千人,有的甚至一生只见过皇帝一两面,然后只能自己一人孤独终老。但是也有那种万身宠爱于一身的,当之无愧的宠妃,赵飞燕,她是汉代美女的代表,也是宠妃的代表,那么她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赵飞燕,汉朝时期有名的美女,最擅长的就是跳舞,因为身姿优美,跳起舞来就像仙女一样,因而让皇帝对她宠爱有加。她刚刚出生的时候,家里比较穷了,再加上又是女孩子,重男轻女的父母就把她抛弃在民间的小路上,让她自生自灭,可是她生命比较顽强,在三日后父母出门路过那条小路,看她依然在那里,不哭不闹,于是于心不忍,就把她带了回去。

她出身贫寒,本来是没有机会接触学舞的,可是命运反而格外的眷顾她,在一次民间的选拔上,因为长相貌美,而被选中,进去公主府当一名舞姬,因为身材十分的好,表现得有很优秀,所以很快便脱颖而出。

有一日,她在舞房练舞,正好被来公主府的汉成帝见到了,因为赵飞燕比较瘦,她能跳的舞也是别人很难完成的,汉成帝见了十分的关系,他觉得像看到了仙女一样。所以,当时便把这位女子招进宫,当了自己的后妃,也就是这样,赵飞燕,一下子由一位贫贱的舞姬,变成了尊贵无比的皇妃。

从此以后,皇帝对她的宠爱可谓是无人能及,因为她一直练舞,而且身体十分的柔软,汉成帝在她身上体验到了在别人那里感受不到的体验!对她日子宠爱,根本是别人比不了的,她还自创了掌间舞,跳起来就像仙女下凡,让汉成帝爱不释手,而且,赵飞燕为了让自己可以一直受宠,研究出一种让皮肤越来越好的药,息肌丸。

虽然始终受宠,但是赵飞燕一直没有怀孕。她越来越慌,想了各种办法,最后才发现息肌丸里面含有好多导致绝育的药物。身体已经彻底的亏空了,当时赵飞燕非常的后悔,可是事情已经这样,她只能隐瞒下来,利用其他的事来巩固盛宠。

但是没有子嗣,在后宫生存十分的困难,她深知这一点,于是,她想到了自己的妹妹,要是妹妹能够帮助自己,凭两个人的力量,在后宫生存岂不是更容易,于是,她便跟汉成帝提议,说自己的妹妹跟自己是不一样没人,让自己妹妹进宫跟她一起侍奉皇上。

汉成帝一听,瞬间觉得眼前一亮,之后便把赵合德招进宫中,姐妹两人,相互扶持,宠冠六宫。可是在妹妹还没有怀上龙子,皇帝就驾崩了,还是死在赵合德的宫中,她便是有口也说不清楚,迫于无奈,赵飞燕只能舍弃妹妹,保全自己了!

在新帝上位之后,她还做了一段时间的皇太后,可是最后还是因为形态嚣张,被人拉下来,因为也没有倚靠,没人帮助,最后被贬为凡人,她接受不了,一夜之间所有拥有的都不见了,自杀在陵园,一代宠妃就是这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