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2》大结局:吴邪拯救十一仓,黑眼镜与楚楚终成眷属

2020-10-07 20:04:14 作者: 《重启2》大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为阻止赌气蔓延,不伤及十一仓,吴邪带领王胖子、张起灵重返南海王宫庙。张起灵用刀割破手,把鲜血涂抹到吴邪、王胖子的脸上,以躲避毒气袭击。鲜血只能保护他们十五分钟,这一去预示着又是有去无回。故事的开头就是他们三个一起出发寻找吴三省,现在马上要结束了,又是他们三个一起出发。

王胖子很坦然地笑了笑,他知道自从跟了吴邪,生死早已置之度外,张起灵更是不怕死。为了不让毒气散发,吴邪表示先进去再说,出来的事情他再想办法,反正这种命悬一线的事情又不是第一次干了。

毒气横行,贰京和他的手下均倒地不省人事,尸体横七竖八躺满了地宫。吴邪将一盘名为“净化”的磁带装入录音机,随着声音地响起,一道古怪的雷声穿过耳朵,地上的人像是接收到了什么指令,成为被控制的僵尸,张牙舞爪向他们三人扑来。

想要结束这一切,必须等待磁带播放完毕才行,而张起灵的血又不能支撑太久,所以他们必须拖延时间。吴邪带领二人与僵尸打斗起来,爆炸声嘶喊声打斗声交集在一起,场面混乱不堪。

贰京盯上了吴邪,并死死掐住他的脖子,张起灵赶紧用黑金石刀刺穿贰京的脖子,但贰京像是杀不死的怪物,没有一点儿反映,反过来把张起灵打倒在地,并抽出古刀刺恶狠狠地向吴邪刺去。

白昊天等人将解药扔出死当区,并通知童主管关闭入口,但奈何毒气蔓延,眼看十一仓都要受到毒气侵扰,童主管立马下令炸毁并封死所有通风口。受到毒气困扰,白昊天等人无处躲藏跑进076军车车厢,偌大的车厢破漏不堪,根本没有办法抵挡毒气蔓延,后边还有虫雾袭扰,他们决定躲进石棺里边。

眼看着吴邪被贰京刺死,张起灵奋不顾身冲上去,说时迟那时快,磁带播放完毕,声音停止,贰京竟然失去意识倒地身亡,刚才狰狞的人怪都不省人事。吴邪、王胖子、张起灵静下心来后不由得笑出声来,那是胜利者的微笑。同时白昊天等人的危机也解除,整个死当区恢复从前的宁静。

白昊天等人在死当区的悬崖边等待吴邪,一连五个小时过去了,仍不见他们上来。长久地等待让他们怀疑铁三角出现危险,直到王胖子笑声传来,众人才松口气。看见吴邪后,白昊天忍不住冲上去俩人幸福地抱在一起,这不仅是胜利地兴奋,更是对爱情地期盼。所有人也都跟着开始欢呼雀跃,相互拥抱庆祝胜利。

回首往事,不管灾难还是幸运都值得被怀念。贰京因为执念太深,自毁人生,他苦苦追寻的宝藏,到头来就是个笑话。先是被吴三省唾弃,又遭到南海王戏耍,付出许多生命也要得到雷城宝物,可是什么都没有。现在又带人来到南海王宫庙,终于发现了宝贝,还穿上南海王的衣服,装起王的架势,装模作样的当起王上来,没想到磁带早被吴三省做了手脚,让他发现宝贝,却没命花。贪欲容易迷失人心,失去自我,说得就是贰京这种人。

莲花神器在播放完两盘磁带后,自动销毁,就剩下古铜片,吴邪将他们交给了研究所,继续发挥他们剩余价值。吴二白手术非常成功,好好休养很快就能站起来并能说话。吴邪把吴山居交给霍道夫打理,自己想亲自照顾二叔,亲情在经历过磨难后,显得更加珍贵。看着成长起来的吴邪,吴二白也该放心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