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人毁了日本2座城,日本要求道歉,他:你们为何不向中国道歉

2020-11-01 08:51:43 作者: 他一人毁了日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世界的各个国家都付出非常惨的代价,作为在二战中损失惨重的东方战场,日军制造的南京大屠杀事件、用中国人做人体实验等罪行,中国人都不会忘记!因为这是日本在中国犯罪最强有力的证据!

但是日本终将付出了惨重的代价,1945年8月6日,保罗·蒂贝茨接到命令,驾驶飞机来到广岛长崎地区的上空,将两颗名为小男孩的原子弹投放了下去。

被原子弹击中的日本变成一片废墟,整个城市的房屋灰飞烟灭,据统计这次日本死伤人数高达25万人,这让日本裕仁天皇受到了深深的挫败,被逼无奈,5天之后裕仁天皇颁发了对中国的投降书,与此同时也退出了二战。

二战结束后,日本政府对保罗杀害日本25万公民的行为,发出了强烈的谴责,并要求保罗出面给那些逝去的日本公民致歉。

但保罗·蒂贝茨却表示自己没错,他只是执行上级的军事命令而已,有何错之有?

保罗还声称看过日本在南京大屠杀的纪录片,并且质问日本在中国犯下的种种罪行,对中国产生的伤害,你们怎么没有道歉呢?

保罗觉得与日本在中国犯下的罪行相比,他的做法简直就是小儿科,况且正是这两颗原子弹才真正地吓到了日本,最终逼得日本走投无路,只能投降。

确实是这样,保罗的做法与日本在中国的罪行相比不能相提并论,更不是一个性质,日本是侵犯中国,并且在中国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这段历史将永远的记在中国世世代代人的心中,时刻不敢忘记,更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