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秋季广州艺博会推荐 | 书法家老鲁

2020-11-02 19:18:36 作者: 第25届秋季

老鲁 | Lao Lu

老鲁,自幼好书画,修习书法于今已50余载。

健笔如飞气意扬

老鲁是一位具有深厚笔墨修养的书法家,50余年翰墨之道,他伏首于行楷、狂草之间,以其楷书之秀丽端雅,和润生风,草书之气贯长虹,果敢率意而备受世人喜爱。

近年来,老鲁以草书为创作重心,其狂爱书法之程度,已到不得一日无书法之境地。他从右任、孙过庭、怀素、林散之、张旭等草书名家中不断吸收养分经验,在坚持不懈的突破与穿越中,形成了独具鲜明个性的线条艺术语言。

其草书狂而不野,疏而不乱,笔势在跳脱间暗含稳健,阳刚中犹有飘逸的柔美,法度开合、张弛连贯畅意,运笔间聚力于笔端,落墨间是如泰山般重如千钧的气势,笔收间是雁过青山的洒脱飞扬!

作品欣赏

【楷书系列】

【草书系列】

老鲁作品将在本届秋季艺博会上展出,倾情欢迎大家前往参观收藏。虽岁暮天寒,然热心之火可融冰雪,期待与您的如期而遇!#草书#书法家#艺博会收藏

【草书系列】

老鲁作品将在本届秋季艺博会上展出,倾情欢迎大家前往参观收藏。虽岁暮天寒,然热心之火可融冰雪,期待与您的如期而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