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袁大头值多少钱?

2020-11-19 12:57:28 作者: 1个袁大头值

1个袁大头值多少钱?袁大头今年涨疯了,相比2019年今年的整体涨幅在25%以上。这个增值幅度是近年来最大的。这也使得袁大头价格达到了历史最高点。

袁大头共计有四种面值,分别是壹角、贰角、中圆(五角)和壹元。这几种面值大头价格不等,下面我来列举现在(2020年11月)袁大头的价格,供藏友参考。

民国 八年大头

袁大头三年

民国三年袁大头壹元:通货参考价1000元,原光美品1200元。O版暗记2200元。

民国八年袁大头壹元:通货参考价3200元,原光美品4000元以上。

民国九年袁大头壹元:通货参考价1200元,原光美品1350元,精发版2000元。

民国十年袁大头壹元:通货参考价1200元,原光美品1300元。

民国三年袁大头中圆:通货参考价2300元,原光美品2600元。

民国三年袁大头贰角:通货参考价450元,原光美品800元。

民国三年袁大头壹角:通货参考价650元,原光美品850元。

袁大头

2020年老银币收藏价格整体上扬,大头上涨的最为明显,盒子币让新手有了学习的机会,这也是导致价格上涨的因素之一。

袁大头除了民国三年之外,八年、九年、十年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壹元面值大头四个年份里面八年的价格最高。随着新手玩家不断涌入,银币收藏还将迎来一波高潮,个人也非常看好袁大头的潜力。

上述是关于袁大头最新价格分析,收藏价格源自最新的收藏品市场交易记录。供藏友学习参考。